【国经国标】十面埋伏再创佳绩

来源:国际经济系日期:2017-06-07阅读(0

刚刚结束的国标舞大赛,幕落而神未回,曲终而人不散。十月苦练,就此一搏。各系代表团逐一在礼堂起舞,或豪情满怀,或深情款款,或震撼酷炫,或典雅深沉。国经系代表队以破晓之光并一曲十面埋伏荣获表演舞第三名,集体舞第二名,团体二等奖,为此次的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从九月初到十一月九号,用两个月的时间换来了最后的一支舞。开场舞之后作为第一个出场的你们,没有丝毫的胆怯,迈着坚定的步子,仰着傲气的头。古筝一响,京腔一唱,一曲《十面埋伏》,队员们用探戈,华尔兹,维也纳把十面埋伏中的战争与爱情,分离与重逢表现得淋漓尽致。几百个小时的训练换来了在台上做五分钟的情侣。

14

在集体舞的震撼开场之后,我们的表演舞《破晓》也在大家的热烈期望下开始了,开场他们将孤独展示的深入人心,而后他们又将爱情展示的淋漓尽致,他们在明暗的灯光下共舞,仿佛忘记了台下的观众,只有他们,只有他们的爱情。

从不顾一切的摘掉眼罩共舞,到不顾伤痛勇敢的托举,再到最后紧紧的相拥,王捷萱师姐和沈裕千师哥在这支舞中让我们看到的不只是他们平时的努力,还有让我们感受到了爱情的甜腻。

13

繁华落幕,所有演员鞠躬致谢,我们铭记着亲吻奖杯的时刻,这一拨人,或散或聚,终究归于平静。而我相信,在每个人的心中,想起国标,想起那些训练的日子,尽管再也回不去,却依旧是心里最亲切最温暖的最柔软的那一块。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