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经新生足球赛迎来开门红

来源:国际经济系日期:2017-06-07阅读(0

3月29日,新生足球赛拉开战幕。国经队作为揭幕战中的一场,对阵信科队。

6222(1)

上半场

开场后,大家都有一些紧张,传球也相对保守,也都出现了一些失误。但国经队首先调整好了状态,稳定心态。

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经过中场耐心的传导之后,由中场核心丁冯德献出一脚精妙的直塞球,穿透了对方的防线,直接找到边锋焦一洋。焦一洋接球后,略作调整,一脚劲射,可惜被信科边后卫封堵。但他的射门也成功引起了对方防线混乱,他前场反抢成功,又是一脚射门,球径直飞入球门右下角。1:0!国经队率先取得进球!

随后,场上队长王海天在接中场传球后利用个人能力突破,抢在对方防守人员之前,用一脚精彩的推射帮助国经队扩大了比分!之后面对对方的猛烈反扑,国经防线始终保持着整体性,用耐心的传导球,稳定住了场上局势。上半场结束,国经暂时以2:0的比分领先。

下半场

下半场,国经队用王冠杰替下了体力不支的边后卫吴超睿。在中场休息调整后,国经队在场上表现得更加自信和从容。中场核心丁冯德多次传出穿透性传球,可惜国经前锋们并未收获进球。但多次尝试,总会得到回报。国经队前锋李梓源,把握住了对方门将的一次失误,用身体倚住防守队员,打进了一粒精彩进球,将比分改写为3:0。

这粒进球也标志着国经队首发的锋线三人组均有建树!随后场上两支队伍的体能都有较大消耗,在传接球方面也都出现一定失误。国经队长王海天利用自己过人的体能和速度,多次突破。他边路突破后,拔脚劲射,球再次被送入网窝。4:0!

而比赛最精彩的进球也在临近下半场后半段出现了!又是王海天,在本方后场用一次成功的防守断球后,一路向对方球门杀去。信科队员多次拦截,均没有挡住他前进的脚步,他一路杀到对方禁区前,一脚冷静的推射,球也应声入网!5:0!王海天在完成自己本场比赛帽子戏法的同时,也利用自己的能力为观众们奉献上了一个精彩的长途奔袭式进球。国经队又进行了多次人员调整,用前锋徐腾、陈邦铿换下进球功臣李梓源、焦一洋,又用边后卫曾俣鹏替下王冠杰。随后信科队也利用国经换人调整的机会,多次发动反击,但国经门将陈天子多次迅速的扑救和国经防线积极的防守,最终力保国经球门不失。

64990 (1)

比赛的比分也最终定格在了5:0,国经取得新生赛的开门红!希望国经队戒骄戒躁,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