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经队2:0艰难战胜文传队,打入决赛

来源:国际经济系日期:2017-06-07阅读(0

4月5日下午,新生足球赛再次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对阵双方是国经队和文传队。

上半场

经过第一轮比赛的洗礼,两支队伍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都发生了新的变化。文传队在场上踢的相当自信,而国经队的配合也越发默契。在开场后,双方攻势如潮。而在支撑过文传队开场的猛烈进攻后,国经队渐渐找到了控球的感觉。右边锋焦一洋、左边锋王海天,多次与中场核心丁冯德做出精妙配合,屡屡威胁对手球门。而中锋李梓源,也起到了关键的牵扯作用,常常能吸引对方防守,为队友创造良机。

640(1)

比赛第13分钟,丁冯德开出右侧角球,中锋李梓源在禁区内找到落点,头球攻门,只可惜略微顶高,未能收获进球。而后,国经队进攻越发猛烈,在场上队长丁冯德的调度下,中场梳理得井井有条,多次获得破门机会,只可惜前锋们射门感觉欠佳,未能收获进球。在一次文传队的快速反击中,文传边锋打出一脚高质量劲射,门将陈天子被迫做出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第16分钟,国经边锋焦一洋在拼抢时受伤,被张瀚暘替换下场。而上半场的比赛也在激烈的对攻和中场的频繁缠斗中,以0:0的比分收场。

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不久,国经队再次用焦一洋替下脚感不佳的张瀚暘。在一次进攻中,文传队禁区外犯规,送给国经队一粒任意球。丁冯德操刀主罚,球飞入禁区后造成混乱,乱战中意外造成文传队队员在禁区线上手球,裁判果断判罚任意球。这一次,丁冯德没有错过破门良机,他用一脚灵巧的推射,精准的把球送入球门死角,为国经先下一城。1:0! 这粒进球极大地鼓舞了国经队的士气,也缓解了场上队员稍显急躁的情绪。

比赛第28分钟,国经队后场断球后,交给中场丁冯德指挥调度,球导到前场后,两侧边锋王海天与焦一洋打出精妙二过一配合,由王海天持球杀入禁区。面对文传队后卫严密的防线和对手身体对抗所带来的压力,他用一脚精彩的倒地推射,把皮球送入球门右下角,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这粒进球得益于国经三位前锋灵动的跑位和场上队长丁冯德精确制导的传球!当然,进球也离不开国经后卫努力防守后断球所创造的机会!

随后国经队中场核心丁冯德禁区内送出妙传,只可惜中锋李梓源面对空门,未能把握良机,国经队错失扩大战果的机会。而随着时间流逝,维持着高强度进攻的国经队员,也出现了体能危机。国经队只能收拢防线,以求保住战果。下半场后半段,文传队多次发动快速反击,国经两名边后卫王泽正、吴超睿发挥出色,多次化解对方威胁。而中后卫李正宇也发挥出了防守大闸的能力,几次干净、及时的解围,扼杀的对手进球的机会。

22)

在本次比赛中,国经的小伙子们在多名主力带伤的情况下,坚持不懈,顽强拼搏。这种坚韧不拔的精神值得我们为他们点赞加油!希望经历了一场苦战的国经队,可以及时修整、调整状态,更好的迎接即将到来的决赛!

决赛时间:下周三(4月12日)

下个比赛日,风雨球场!

我们不见不散!

6)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