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经队点球战胜法律,问鼎新生赛

来源:国际经济系日期:2017-06-07阅读(0

4月12日,风雨球场烽烟重燃,新生足球赛再次拉开战幕。决赛的对阵双方是法律队和国经队。两只久经战阵的球队终于迎来了属于他们的强强对话。

本次比赛中由于伤病原因,国经队的中场指挥官丁冯德和中锋李梓源未能首发登场,顶替他们出场的是张瀚暘和徐腾。本场比赛国经在战术上做出较大调整,从之前的313的三前锋进攻阵型,变为相对稳定的331阵型。这样的变阵牺牲了部分的进攻火力,却加强了中场拦截的能力.

上半场

上半场第5分钟,国经迎来了第一次射门机会,由本场居中调度的焦一洋送出一脚直塞,可惜前锋徐腾未能把握机会,射门并没有打上力,国经错失进球机会。而后,国经队与法律队先后获得角球机会,但乱战中,始终无法取得进球。

比赛第15分钟,球场上出现了一次争议判罚,法律队员在禁区内疑似手球,但裁判由于角度不佳,未能给出点球判罚,国经队再次与机会擦肩。此后双方均未获得太好的机会,上半场的比赛也在中场的频繁对抗中,以0:0的比分结束

下半场

下半场,国经中场核心丁冯德带伤上阵,换下张瀚暘。丁冯德的上场也激活了突破手王海天,此后,他多次接丁冯德传球后突破。

下半场第3分钟,丁冯德送出精妙传球,王海天与焦一洋在禁区乱战中,三次寻找到射门机会,可惜法律门将发挥神勇,连续扑出国经队射门。而法律队也迅速做出回击,借着一次中场断球后,策动快速反击,所幸国经防守大闸李正宇注意力集中,将球解围。随后国经队前场球员多次尝试攻门,但始终运气欠佳,并未获得一粒进球。

00


下半场比赛第12分钟,国经队防线出现失误,法律队前锋失去平衡后一脚轻巧的挑射,球擦着球门立柱飞出,让国经系后防线惊出一身冷汗。在比赛补时阶段,国经队队员因体力下降明显,中场出现失误,法律队球员得球后打出一脚高质量射门,国经门将陈天子表现出色,做出精彩扑救。最终,随着一声哨响,两队带着0:0的比分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经过双方队长与裁判商议后,由法律队先罚点球。第一轮点球,门将陈天子虽判断对了方向,但由于球速过快未能扑出。法律队1:0领先。随后,国经派出丁冯德,他冷静推射球门死角,为国经也拿下一分。1:1!

第二轮,面对法律队的点球,陈天子再次判断对了方向,但却也回天无力。2:1。国经队派出场上队长王海天,久经战阵的他一脚劲射洞穿球门。2:2。

第三轮,陈天子这次没有错过机会,他扑出了法律队员打出的点球,为国经在点球大战中争得先机!而国经队队员焦一洋则没有错过进球的机会,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3,国经领先一球!

第四轮点球,法律队员可能是受了比分落后的影响,将球射偏。此时,本场比赛是否结束就看国经边后卫王泽正是否能将球罚进。他将球摆到点球点,面对对方门将,深呼吸,助跑,球进!他的进球也帮助国经队在点球大战中以4:2的比分战胜法律队,捧得冠军奖杯!

恭喜国经新生队的所有队员获得新生赛冠军!为国经再次拿下一座国关足坛的奖杯!

编者语:

作为一个大二的家伙,看到国经的小伙子们拿下冠军,心里真的很激动啊。在你们身上,发生了好多让我很感动的事。比如,从开学后所有队员都认真的参加每次训练。比如,每次赛前会议虽然嘻嘻哈哈,但每双眼睛里都会藏着执着的光。

在你们的身上,我看到了国经永不言弃的精神的传承,毕竟,国经的字典里没有“放弃”两个字。

最终,我们用足球比赛最炫丽的方式:点球决胜,拿下了决赛的胜利。用最酷的办法拿下了最重要的一场球!其实,没有多少人能理解你们站在点球点前或是门线上的时候到底承受着多大的压力,也没有多少人能明白,那种看着队友准备罚点球时的担心,而经历了这些,你们也获得了比别人更真实的胜利的喜悦。说真的,你们真的很棒!

很多年之后,也许你们不记得当年新生赛决赛的对手是谁,也记不清比分,记不住场下观众们的脸。但请你们一定要记得,在你身边陪你战斗的那些伙伴,也请务必要记得夺冠后的喜悦和狂欢,记得足球教给你的自信和坚强。

无兄弟,不足球!无快乐,不足球!加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