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决赛战报|国经女篮实力问鼎

来源:国际经济系日期:2017-06-07阅读(0

在大家的紧张与期待中,四月十九日周三下午,女篮院联赛迎来了最后一场巅峰对决——外院对国经的决战。还没到比赛时间,球场边就已经聚集起了外院和国经的同学准备着给自己的队伍加油。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队员们一脸严肃地走进了球场做好了准备。

一开场,国经率先拿到了球权,队长九号周芷悦边运球边观察了会球场上的情况,突然发起了攻击,在队友的掩护下冲入篮下,顺利拿下两分,同时由于对方防守犯规罚球再得一分。

1

而外院并没有慌乱,队长十号郑景雯从容不迫地通过手势指挥队友们,在三人的配合下造出篮下防守空档,追回两分。比赛的氛围变得火热起来。紧接着,大一小将六号兰昕数次发起冲击,逼退防守队员至篮下连进数球。

而外院不甘示弱,二十三号张常悦和三十一号龙钰积极防守,冷静进攻,抓住国经的盯人防守失误分别为外院拿下一球。

在第一节后半段,国经三十号扎西卓嘎拿球,被外院严防死守无法传出,便投出一记中投,稳稳命中,赢得满场喝彩。在精彩的对决中,第一节比赛以十三比八,国经领先五分的情况结束了。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两支队伍便陷入了焦灼,代替外院三十一号上场的七号和代替国经三十号上场的七号周子尧积极防守,为队友创造进球机会。双方都加强了防守力度,而此时国经九号周芷悦发挥了大将本色,一人冲入篮下,打破僵局,拿下两分,一时间场内欢呼四起。

而外院依旧稳扎稳打,连续发动几个战术出击,在十号郑景雯的带领下连追两球。在对手的步步紧逼下,国经六号兰昕突然爆发,突破防守强势投入一球。双方都拼尽全力,

最终,比赛在十九比十的比分下结束了,国经再次拿下了冠军,而队长周芷悦以一分的优势战胜兰昕拿下本场MVP。

2

女篮姑娘们的拼搏与实力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同时也期待一年后的院联赛大假可以有更大的进步,更好地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