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新春 喜迎冬奥

来源:经济金融学院日期:2022-01-31阅读(0

恭贺新春 喜迎冬奥

2021年,我们共同见证: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矢志探索:神州十二号、十三号相继成功发射、新冠疫苗和特效药研发不断突破......我们共享荣光:东京奥运会,中国军团为国争光;十四届全运会,全省健儿奋勇争先......

2022年初,春节的喜庆和冬奥的激情同时被点燃,这个虎年新春,全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北京,聚焦中国!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经院全体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虎年大吉,万事顺遂!




秘书处兼组织部

长路漫漫,满怀期待;烦恼清零,开心相伴。

经院秘书处祝愿大家在虎年里生龙活虎、虎跃龙腾、如虎添翼!在这停顿、磕绊与不连贯的人生“非常态”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从生活中找到乐趣和幸福感,在细节中展示自己的热爱。少年之所以可期,是因为热爱在沸腾,也希望冬奥志愿者们能够注意身体,做好防风保暖,与伙伴们温暖相伴,度过这个难忘的春节!

汪慧琦



宣传部

2021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在经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面,经历了很多,也学习了很多。参加了许多系里面举行的活动,也通过自己的不断学习做图相关的技能,贡献了自己微薄的一份力。新的一年,也会有新的期许和心愿。希望新的一年在国关,在经院这个大家庭能够每一天都过得充实快乐。

冬奥也马上要开始了,同样也希望我们的志愿们也能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的虎年,一起为冬奥加油!

严婧楠



媒体信息部

叮~“任寅虎”拍了拍您并邀请您加入群聊:

虎年春节来临,值此佳节之际,

祝您虎年大吉,春节快乐!

愿你心有猛虎,细嗅生活之美,

虎虎生威,细品经院之乐!!

新的一年,祝各位虎子们如虎添翼、福虎呈祥、生龙活虎~祝冬奥志愿者们开心度过不平凡的新春~

陈海婷




学习权益部

亲友闲坐,灯火可亲,虎年将近。经院学习权益部祝大家新年伊始喜乐安宁,生活千般皆如意,万事都称心;益智才升,学业有成,学有所获!

也特别祝愿如今在冬奥中承担志愿工作的同学们一切顺利,虽然工作富有挑战,但山高有行路,水深可渡舟。冬奥会上你们绽放青春,展现自我,新的一年你们必将踏歌而来,凯旋而归!

罗可寒





对外联络部


 转眼到了2022年的春节,我又在国关度过一个春夏秋冬。在这一年里,我们一起开展过许多的活动:国经拍、天文馆志愿活动、中投保运动会志愿活动……我们还一起漫步于国关校园,扫过秋天的落叶,堆过雪人,在教学楼、图书馆挥洒过汗水……我在这里有太多的回忆,也有很多收获,而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希望大家都能在虎年学业有成,前程似锦,万事顺意,暴富暴瘦,心想事成,在新的一年里共同进步!

今年也是不平凡的一个春节,在疫情防护常态化的同时,我们迎来了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一批代表国关,代表经院的志愿者们,将在他们各自的岗位上度过春节。或许离开家乡的春节让你们有些无所适从,但你们要相信,我们一直在你们身后。期待着看到你们在冬奥会的各个岗位上展现经院风采。祝愿你们在这场盛会里成长、收获!我们期待着你们凯旋归来,一起向未来!

代梵曦







文体部

新年新气象,锣鼓闹喧天。在此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文能提笔破万卷,体能如虎行千里。静可虎虎生威,动则龙行虎步,虎啸山林且徐行,虎虎生风过大年。初心不改虎头虎脑,来年如意虎年大吉!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遂安乐。

李宁坤


【同学祝福】

霹雳啪啦噼里啪啦咻咻咻嘣嘣蹦过年啦!Happy NewYear !年年有风,风吹年年,漫漫且慢慢。岁岁常欢愉,年年皆胜意。2022年,愿你我赤诚且勇敢,欣喜也在望,旧愿皆已偿,万事皆可期。新的一年祝大家都会有始料不及的运气和突如其来的欢喜,也希望不需要特定的节日,每一天都能平安喜乐!最后祝所有的国关学子虎年生龙活虎,虎虎生威,虎得健康,虎得快乐!

贾艺

春节是一年之始,站在新旧的交替点,不由得让我感恩过去的辛丑牛年,期待壬寅虎年即将到来的美好。过去一年,我在反反复复的疫情中经历了高考,来到国关与大家相遇,在国关结识了要好的朋友,遇到了优秀的老师,我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遇到的人都是我这一年的宝贵财富。现在虽然不像小时候一样盼望着春节,但我期待着新一年的到来。

祝我和我身边的所有人,新的一年虎虎生威、如虎添翼、虎气冲天、生龙活虎、“虎”星高照、“虎”来运转、虎年吉祥!我们虎年再聚坡上,新年快乐!

金田昊

金牛辞旧,福虎迎春。

2021年的我们,身处情况复杂多变的后疫情时代,每一例患者增减都牵一发而动千钧,但这未曾阻碍我们怀揣希冀喜迎壬寅佳年,在此除旧迎新之时,祝大家: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愿尔祯祥,岁岁如常。

平安喜乐,病痛无侵。

心之所想,万事明朗。

落子无悔,苦尽甘来。

历尽千帆,初心如磐。

凛冬散尽,星河长明。

浅予深深,长乐未央。

祝你新年快乐。

夏雨欣

寅虎年即将到来,我作为文体部的一员很荣幸和经院大家庭一起度过了丰富多彩的一个学期,逢新春佳节之际,我仅代表我自己向各位同学以及学长学姐和老师们送上我的新春祝福,也祝愿我们经院在新的一年如猛虎下山般势如破竹的向前走!也祝愿大家新的一年虎虎生风,顺顺利利!

李珩周

沐浴着新年的阳光,朝向内心的期许会在琐碎的生活中诞生,面向世界的梦想会从平淡的日子里升起。愿在这一刻时雪洗去尘垢,惠风拂走阴翳。时光已酿成甘酒,属于每一个在奋斗中的你!

新的一年加油!

李依果

{Happy New Year}²⁰²²新年快乐呀!祝大家虎年大吉,如虎添翼,好梦著锦。希望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们都能解锁更多快乐,无疾无忧平安顺遂,万事胜意,多喜乐常欢愉。

李诗睿



燃情冰雪 悦享年味

这个春节,还有一群有着光荣使命的可爱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力求以最优秀的服务水平,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冬奥赛事。他们虽然不能在此新春和家人亲友们相聚,但早已在日日相伴中培养出家人般的感情,他们一同前行,他们彼此温暖,度过这个难忘的春节。

【经院冬奥志愿者共迎新春】















新春佳节之际,傲立寒风中的经院志愿者渺万里层云,凌千山暮雪,不归故乡赴雪乡,不顾小家为大家,坚守冰雪梦想,点燃冬奥激情,让人为之动容,也让老师们倍感欣慰。岁末已至,经院的老师们也给大家发来祝福,传递着温暖,也唠叨着嘱托,祝大家平平安安,春节快乐,也期待大家绽放光彩,凯旋归来!


高展老师:

梦想之火开始燃烧,让这个冬天不再冷。经济金融学院学生志愿者们,你们以青春热血投身冬奥志愿服务,将个人冷暖与国家百年梦想相融合,参与并创造华夏精彩篇章。你们是好样的,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好风采。烟花璀璨了夜空,照亮前程。值此虎年新春,提前给你们拜年了,预祝福虎生旺、虎虎生威,期待你们在冬奥志愿服务中捷报频传、虎报佳音。



星光满前路,不负好时光

愿2022年的我们

弦歌不辍 屡践志远

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

新的一年一起翻越山海,逐光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