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党支部荣获2021年北京高校红色“1+1”活动三等奖

来源:经济金融学院日期:2022-01-29阅读(0

喜讯|我院党支部荣获2021年北京高校红色“1+1”活动三等奖

经济金融学院本年度结合自身特色和实践情况,在2021年内联系国际关系学院社区支部,与基层支部结对共建,青年积极投身志愿实践,发挥红色青年力量,强化青年使命担当,同时为社区做实事,参与基层群众活动,构建良好校社关系,体现了青年时代担当,也加强了高校和社区党支部之间的联动互动,起到1+1大于2的良性效益。切实做到了支部融通,服务贯通,党建互通,校区社区三通共建,学生居民互助向前的红色“1+1”模式。

近日,2021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展示评选圆满结束,我院支部作为全校唯一一个示范单位,凭借切实的工作落实和突出的活动成效,从1335个党支部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三等奖!


(支部活动一览)

未来,我院继续从实际出发,继续加强与基层支部交流,共同打造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系列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让同学们投身社区建设中,用传递红色思想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社会的担当,增强学生服务首都、服务国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服务社会贡献青春力量,谱写绚丽华章!

最后,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我院支部风采吧!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