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经济金融学院1901团支部被评为2020年度北京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来源:经济金融学院日期:2021-05-04阅读(89


祝贺经济金融学院1901团支部被评为

2020年度北京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在第72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1901团支部被共青团中央表彰为北京市五四红旗团支部。1901团支部自成立以来严格遵守校团委和经济金融学院团总支要求,自觉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体悟和践行,争做新时代好青年。1901团支部坚持“在暖心集体中成就每个人”的价值理念,以人才培养和育时代新人为工作中心,鼓励支持全体团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在校团委和经济金融学院团总支的领导下,班主任姚金伟老师把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和团支部活动形式创新紧密结合,积极开展主旨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等。1901团支部在实践中总结了“一体六翼”的工作体系,形成了好机制、好风气,激发了全体团员“想成才、要成才、会成才”的成长热情,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现对经济金融学院1901团支部予以通报表扬,特此鼓励。望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砥砺前行、更创佳绩!


图1


图2


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