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经拍倒数第五天|初心如炬 使命如一

来源:经济金融学院日期:2021-04-16阅读(172

拍卖品

1.建党100周年纪念邮票

e3b3239263cfa5a0434408196e1a86dc

邮票寄予方寸世界,记载百年时间。在余光中的乡愁里,邮票是家书万里,乡音难觅;而在建党一百周年的此时,邮票是国富民强,太平盛世。

作为历史的记录者和再现者,这组纪念邮票犹如一个个脚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在过去一百年来发展和壮大的光辉历程,是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生动教材。邮票上的巍峨长城,庄严会堂,一张张邮票图景后是党的伟大成就,百年历史,百年辉煌。让我们一起以邮票为引,为党献礼。

2.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志愿纪念章+2022年冬奥会纪念品

02e082efe5b70454d236d9f54a2704c5

零八奥运,运动健儿的矫健身姿与取得的辉煌战绩仍深印在我们脑海中,我们都想将记忆珍存,但恍惚于眼睑的记忆只会随时间如流光般逝去,保存记忆最好的方法是寄于物。

现在,最好的承载体来了——小巧精致的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志愿纪念章,它以白色打底,残奥会的会徽遥腾其上,图形部分由红、蓝、绿三色构成“之”字形,以书法的笔触表现出一个运动的人形,如一名正在鞍马上凌空旋转的运动员,体现出运动员不骜于命运的拼搏精神。形为爱心相连的志愿者标识与会徽遥相呼应,象征着合作参与、诚心相待、共同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会徽具有珍藏价值的同时,还会将你带入那段举国欢腾、火热拼搏的岁月,在历史的进程中感受家国温度。

3a7a0bf39dda6e024b444b492c6a6819

春的四月看不见天宇中被软风牵着的霏霏瑞雪,你的心是否有一丝的留恋蹁跹?历年的京城风雪总能让我们惊艳于古城雪景,而明年的冬季将会一改往年的瑞雪温润,冬奥的举行会涂抹一层竞技体育的奋斗底色。

该件拍品是一套本届冬奥会的纪念套章,限量发售20000件,此款套章为一套十五枚的铜章套装,正面彩印有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不同的运动造型,背面以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中英文名称进行设计,整体简洁大气,造型可爱,图案精致,充满十足的冬奥气息。冰雪运动充满着激情与活力,希望这套章会让你我感受到冬奥会独特的魅力,也能进一步感知冬天的多彩。


拍卖师

1.吕朋钊

5997ea16a2837dd49da695d47e56b3b0

大家好,我叫吕朋钊,来自法学院,酷爱打篮球、健身和吃夜宵(尤其是炸鸡),目标是减肥成功(永远在路上)

在加入国关小天使组织两年后,现担任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如果大家在校园生活中有任何想反映的问题,可以@我!

 从大一刚来学校就听说了国经拍活动,但一直没有机会参加,所以这次超级高兴能参加本届的国经拍活动,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同学!首次担任拍卖师,如有失误还请多多谅解!

2.杨天琦

9958e064513200442cecf2ed8e8cebbe

大家好,我是一个平平无奇精分懒癌拖延症晚期患者。大部分时间都在和朋友嘻嘻哈哈做沙雕,偶尔也会自闭emo多愁善感。早就听闻国经拍的大名,可惜一直没有在现场感受过,第一次参加国经拍有些紧张,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很荣幸能被邀请来参加这次的活动,预祝第28届国经拍取得圆满成功!


8f3a6e71d039a0c2f20df1764a44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