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入党宣讲

来源:国际经济系日期:2020-10-10阅读(7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讲话”精神,引领青年学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0月9日下午三点,国际经济系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333教室举办新生入党宣讲会。宣讲会由国经系学生党支部卢悦同志主持,20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宣讲会伊始,卢悦同志就国经系党总支基本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并带领大家回顾了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精彩瞬间。

图片1

之后,卢悦同志为20级新生详细介绍了从入党积极分子,到发展对象,再到预备党员,最后转为正式党员的各个步骤及需要具备的条件。他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的意义,使同学们明确: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必须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在一切困难和危险的时刻挺身而出。

图片2

同学们仔细聆听,现场积极提问。最后,卢悦同志就提交入党申请书及高中参加的学生党校等问题进行回答并鼓励20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入党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新生对入党流程有了明确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组织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入党积极性,更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