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经喜,一陆有你 | 以云载情,青春启航

来源:国际经济系日期:2020-06-11阅读(71

当当当当!

在这个欢笑与泪水共存的六月,

各位即将毕业的UIRers陆续返校,

虽然今年不能齐聚一堂,

但是大家以线上的形式

送出了来自五湖四海的祝福~

作为国际经济系的学生,相信大家都把“经邦济世”这四个字印在了脑海里;来自国经16级的张瀚暘师哥为我们奉献了自己独特的心意,希望毕业生们不忘初心,前程似锦~

师哥祝福.webp



下面,献给师哥师姐们的是来自国经系师弟师妹的寄语。

愿你们在即将离开国关的日子里,有人陪伴,见字如面!


·又是一年毕业季,今年轮到了16级的师哥师姐们,你们应该是在校园中与我们关系最为密切的一级了,有许多的接力棒都是从你们手中递给了我们,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我们无法在校园里向你们道别,但我相信我们之间的缘分一定不会就此散去,最后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师哥师姐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17级 孙佳辰

·人生真是有点不可思议,许多事情在之后回想起来总是那么神奇,大学的时光像飞一般过去,但国关永远是学长学姐们最好的家,一定不要忘记常回家看看呀~

另外祝学长学姐们都前程似锦财运亨通飞黄腾达事事顺利振翅高飞,人人坐拥大别野人人手开布加迪!

——18级 罗娜

·是你们引领我们走入校园,是你们帮助我们一点一点成长,在学习上你们是我们的榜样,在生活中你们是我们的朋友。未来路很长,青春还没有散场,希望你们肩负起更多的梦想与责任,坚强、努力、感恩,在人生的道路上继续成长,自由翱翔!感谢一路陪伴,祝学长学姐: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愿你们的旅程更加精彩,记得常回家看看哦~

——18级 谢勤

·师哥师姐们:

毕业快乐!

经历了这特殊且充满变数的半年,你们终于回到熟悉的校园,见到曾经朝夕相处的朋友,走进充满回忆的宿舍。在这久别的重逢里,满是幸福的闪光。

今年,很遗憾师弟师妹们无法到现场,见证你们走向人生的新阶段;但是我们相信你们仍能创造出一份令自己难忘的、快乐的回忆。请允许我们带着真诚的心意,借这篇推送来表达我们的祝福。

在这个不太一样的毕业季,我们由衷地祝愿你们前程似锦,万事胜意!

——18级 金臻

·有一句歌词唱的是“时光的河入海流,我们终要分头走”,唱着唱着,就真的迎来了分别。毕业不是结束,不是分离,而是彼此在一个新的起点重新开始。即使路上布满荆棘,但也要始终坚信诗和远方在等着我们。师兄师姐们,毕业快乐!祝前程似锦!

——19级 金正宇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微风带来夏日的第一缕阳光,毕业的钟声在六月轻轻敲响。四年前的青涩少年满怀理想,相聚坡上;四年后的今天,学有所成的师哥师姐们即将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祝师哥师姐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19级 江俊谊


·时光荏苒,当夏天的风合着蝉鸣缓缓吹过,毕业的离别钟声也即将敲响。四年时光不长也不短,正好能够将一段清澈明亮的青春岁月刻入生命的年轮。愿学长学姐们永远如此时的意气风发、踌躇满志,各赴前程时也永葆热忱与初心,“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19级 林予量

·今年毕业的师哥师姐是最特别的一届啦!在毕业之前有幸体验到了只有这一代人在半年时间里才会拥有的“云上课”,在毕业时又会面临就业形势不乐观、出国读研继续网课、国内读研继续努力的阶段。生活中少不了欢声笑语和意外惊喜,当然也会有困难和挑战,相信你们有勇气有毅力去面对,你们是最抗“击”的一代啦!祝你们前程似锦,“请乘理想之马,挥鞭从此启程,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阳正晴”!

·四年前,你们五湖四海来,四年后,你们四面八方去。

愿你未来的道路平坦宽敞又不失小小石子般的挑战,历练出别有洞天的一番心境。

愿你多遇贵人,少遇坏人。

愿你有一天如星河般耀眼,照亮更多人的道路。

愿你能独自与生活博弈,却一世有人相伴。

愿你不仅有理想,还有手段,能把理想变成现实,但永远保持着一份合适的善良。

愿你们前程似锦,百事可乐,万事芬达。

毕业快乐!

·师哥师姐们,感谢你们曾给予过我的帮助,很抱歉不能当面向你们说句谢谢啦,也不能亲自送你们离开学校了,真的很想你们,有好多好多话想和你们说,千言万语只能汇成一句:一路顺风,梦想成真,一定要幸福快乐!

看完师弟师妹的祝福,先别着急走哦

更加精彩的在下面的小视频里↓↓↓

国经系2016级毕业祝福视频

疫情当前,老师和同学们只能以录视频的方式给师哥师姐们送来祝福。

话不多说,希望这些爱的瞬间能给你们带去一丝心的温暖。


云上欢送,充满经喜,一陆有你。

感谢你们在四年前

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国关国经系,

今天,

我们带着满怀的希望和美好的憧憬,

我们带着相聚的欣喜和离别的不舍,

衷心地祝愿师哥师姐们前程似锦!


感谢相遇。

We were enchanted to mee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