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经杯新生篮球赛完美收官及决赛战报

来源:国际经济系日期:2019-11-14阅读(136

国经杯新生篮球赛完美收官及决赛战报
历经五场苦战,法律二度称王

决赛战报

11月6日下午,法律系与外语学院展开了最终的对决,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场上气氛立即活跃了起来。开场跳球,法律队夺得先机,快速推进上篮,可惜球弹出篮筐。外院抢下防守篮板,外院3号牛阵苍变向突破过人,跃起上篮时,被法律23号艾尼卡尔送出一记大帽。紧接着法律队外线多次倒球,制造机会,23号艾尼卡尔弧顶接球,连过两人上篮,两分入账。然而外院的队员也毫不示弱,外院3号牛阵苍突入篮下,分球至三分线外,9号张雨晨底线接球出手,球空心入筐,三分到手。法律25号武子翔手感火热,多次接球,中投命中。随后由于外院队多次失误,被对方抢断快攻得分,分差也逐渐被拉大。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法律23号艾尼卡尔面对多人夹击,毫无畏惧,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造出多次犯规,并投篮命中,引得场下一阵欢呼。第一节结束,比分17:9,法律领先。


1

法律25号武子翔中距离投射

第二节开始,外院快速推进,9号张雨晨突破分球至三分线外,27号彭政底线三分命中,法律凭借着23号艾尼卡尔多次争抢到进攻篮板,并补篮进球。眼看着分差越来越大,外院队员都有些着急,有多次传球失误。此时外院2号王勃暄连过两人,空中折叠拉杆,造规,险些打成2+1,他华丽的动作点燃的场下观众的热情,随后投进的罚球也提升了士气,稳定了军心。法律队也不甘示弱,法律11号宋世琦面对防守突破过人,勾手两分入账,法律7号赵岚清面对两人夹击,上篮得分,分差再次被拉大。上半场结束,比分28:17,法律依旧处于领先领先。
 

2

外院2号王勃暄急停跳投

下半场开始,法律依旧贯彻着他们倒球制造机会的战术,多次传倒,长传找到篮下23号艾尼卡尔,后者转身投篮进球。在第三节最后一刻,外院9号张雨晨抢断,突破未果分球至底线,2号王勃暄晃过对方球员压哨上篮得分,此时分差被缩小至6分,再次点燃全场观众,比分依旧很胶着。
 

3

外院3号牛阵苍罚球

第四节开始,外院外线多次倒球,外院王勃暄找到对方防守漏洞,突破过人,急停中投得分。分差越来越小,此时法律又使出了杀手锏,23号艾尼卡尔多次抢夺进攻篮板补篮命中,面对2人夹击也毫不犹豫上篮得分。当外院队员跃起上篮时,被23号艾尼卡尔一个大帽拦下,干净利落。最后五分钟中,两队都达到了单节犯规次数,多次罚球命中。随后外院2号王勃暄快速推进,弧顶急停中长投得分,7号戚俊卓变向突破,勾手进球。虽然外院进攻节奏很快,没有浪费一分一秒,但对方23号艾尼卡尔的身高优势过于明显,导致外院多次错失防守篮板,分差被逐渐拉大,体力的消耗也让场上球员有些力不从心。比赛还有最后一分钟,法律队多次抢断上篮得分,外院2号王勃暄在最后一波进攻中,外线寻找机会,最终在三分外投中了一记压哨三分。比赛结束,比分52:39,感谢外院的努力拼搏,同时也恭喜法律队夺得了此届新生篮球赛的总冠军。

 

4

双方球员争抢篮板


回顾整场比赛,双方不仅都发挥出了最佳实力,而且表现出了顽强的体育精神和高度的协作精神。输赢并不重要,大家都在比赛中享受了体育带来的快乐,观众们也获得了视觉和精神的双重满足。新生之间友谊,通过篮球被联系到一起,是这次赛事带给我们最大的感动。
 

5

冠军奖杯和戒指


国经杯新生篮球赛终于圆满结束~✿✿ヽ(°▽°)ノ✿,再次感谢参与比赛的所有人,感谢裁判们在这十几场比赛中的辛苦付出,感谢各位教练、球员和观众,是你们的积极配合,让比赛顺利进行;是你们的付出,让比赛更加精彩,无论是球场上帅气的身影,还是球场边激情的指挥,都给我们留下了一次又一次难忘的回忆。

我们因对篮球的热爱相遇,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是相信大家对篮球的喜欢丝毫不会衰减。愿你在这次比赛中收获珍贵的友谊,愿你回想起曾和队友一起拼搏奋斗的日子而感到骄傲,愿你依旧保持这份热爱开始新的篮球之旅。
  THIS IS WHY WE PLAY

再次感谢大家对本次比赛的支持,国经杯新生篮球赛,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