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来源:国际经济系日期:2019-10-14阅读(0

国经系迎新晚会于10月17日晚7点在体育馆地下舞厅举行!

在晚会上,有才华横溢的师哥师姐以及朝夕相处的小伙伴们在舞台上尽情释放自己的魅力。接下来,让我们一同回顾晚会的精彩瞬间吧!

1   舞蹈---李亚暄 王醴弘 师舒颜 聂馨淇
舞蹈合辑中混合了汉服中国风《红昭愿》绘出昭君出塞红妆千里,看得见的万世荣光,看不见的孤独挣扎;韩舞《kill this love》拥有强烈的哨片铜管和利落的军队风,又有强大的台风和气场加持;最后国经街舞队《keep on dancing》彰显出了青春永远不会消失的活力,和舞台永远不可或缺的是国经dancer!

1

2   歌曲---兰昕 郝蕴 

虽然地舞有点冷,但是他们有点稳,大四老狗,应该不丑,skr~


3   演奏---林予量 刘可一

“你眼里闪烁的星光,点亮了整个夜空。”62个闪光的灵魂聚在一起,灿烂了国经的星河。这首city of stars献给最爱的你们和最棒的国经。


4   歌曲---赖则安 梁浩然 莫亚锟 郑由美 李青蓝
由国经爱唱歌的小伙伴分队带来的旋律碰撞和风格多变情歌串烧,绝对有能够吸引你的点~这里你能听到英文,普通话和粤语,除了新歌也有老歌,让你在感到惊喜的同时还能引起共鸣~


5   B-box---顾世荣
《billboard》串烧了15首公告榜热门单曲,音乐性十足,每一次切歌都有惊喜!


看到这里大家是否已经迫不及待了呢?!!
更多关于晚会&节目的精彩资讯都在后续推送中等你哟!


迎新晚会倒计时一天
——明晚七点,重磅来袭
看了上一期节目介绍,
有木有很惊喜!有木有很激动!
别急!
万众瞩目的“经此一见,新动盛宴”晚会节目介绍第二期来啦!!!
有没有你期待的节目呢?
快来看看吧!

01

舞蹈---众部长
敬请期待各位部长带来的群魔乱舞。

02

歌曲+其他---江俊谊 费宛辰 李铭洋 朱箪
来自天南海北的宿舍姐妹花用她们的歌声和快乐感染大家,欢迎大家发射爱心~


03

歌曲---郑由美
《九儿》是电视剧《红高粱》的片尾曲,这首歌曲以女主人公“九儿”为第一人称,通过歌手富有故事性的高亢声音,与反复却有力的歌词,将作品中九儿坚强隐忍的性格,一生的爱恨情仇与跌宕起伏的情节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


04

钢琴---王醴弘
以琴之音诉秋之语,余音袅袅,倾听秋日私语。


05

演奏---郭梓涵,俞漪,邓芾泠,姚茜嵘
民乐是传统音乐艺术的结晶,当民乐撞上现代音乐旋律,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看完了这些节目是不是很激动呢,让我们搓搓小手,跺跺脚,期待明晚七点的“盛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