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金融学院代表队荣获模拟博鳌亚洲论坛二等奖

来源:国际经济系日期:2019-05-17阅读(88

博学笃实丨国际系代表队荣获模拟博鳌亚洲论坛二等奖

2019年5月17日下午,由公共管理系主办的第九届模拟博鳌亚洲论坛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一放映厅举行,由孙菁玮,智慧和夏毓昕组成的国经代表队经过两轮的激烈比赛后,荣获二等奖。


博1

在第一轮比赛主旨演讲中,来自18级的夏毓昕以“制造业,有多熟悉就有多陌生”为题,充分运用专业知识,阐述了制造业发展的新方向。夏毓昕全程脱稿演讲,自信大方,获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他系代表队同样利用本系的专业知识,针对当今世界存在的不同问题,提出真知灼见。


博2


在第二轮互动交流环节,各代表队就第一轮主旨演讲所讨论的问题交换了各自的看法。

最终,国经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

博3


感谢公共管理系主办的模拟博鳌亚洲论坛,不仅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关注国内外时事的热情。让同学了解国内外热点的同时,拥有自己的独特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