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女篮院联赛国经队成功卫冕

来源:国际经济系日期:2019-04-30阅读(194

体育丨2019女篮院联赛国经队成功卫冕

4月29日17点10分,女篮院联赛决赛准时开始,国经队通过两轮角逐挺进决赛,面对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文传队。

比赛开始后,国经队通过猜拳获得了第一个球权,随后国经后卫兰昕带球突破,在过掉自己的防守人并吸引到了协防后果断选择传球给了跑位到内线的陈欢瑜后者打板命中完成了本场的第一个进球。国经随机展开攻势,连续两次跑出空位,兰昕和岑芳缘接连命中投篮,三名首发均有得分进账,迫使文传队叫出暂停。暂停回来后,文传队重新布置了战术,重点盯防国经队的进攻发起点兰昕,在进攻端也选择了着重冲击内线的打法,在国经队陈欢瑜抢到篮板并命中二次进攻后,文传队后卫陈秋羽从右侧快速持球进攻,顶着防守命中了高难度上篮,及时为文传队止血。随后兰昕在罚球线附近假传真投,以一个中距离投篮为上半场的比赛画上了句号。

蓝1

下半场回来,国经换上了替补队员吴仪。迫于分差压力,文传队陈秋羽选择了尝试三分球,无奈在上一场命中了关键三分球的她本场比赛手感不佳,多次出手没有转换为得分,反而给国经队提供了更多的进攻机会。在国经队的进攻端则迎来了兰昕的表演时间,她不断利用眼花缭乱的运球组合晃开防守,不但多次得分还频繁送出助攻,带领国经队多点开花进一步拉开比分,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虽然文传队接连命中了两球但已无力回天。最终国经队以22-6赢下了本场比赛,也获得了本届院联赛的冠军。

国经队和优秀的对手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终于有惊无险地斩获冠军,在庆祝胜利的同时也感谢本次院联赛每一支队伍的奋力拼搏。希望这次比赛能激发更多人对篮球的兴趣,期待明年的院联赛之旅!

国经系女篮队员名单:

兰昕   12号

杨皓敏 7号

陈欢瑜 26号

陈景超 23号

岑芳缘 48号

吴怡   18号

李馨悦 34号

蓝4

蓝3

蓝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