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经拍 | 因为有你,朝花得以夕拾

来源:国际经济系日期:2019-03-30阅读(30

2019年3月29日晚上,由国际经济系主办的第二十七届国经拍卖会于学术交流中心第一放映厅圆满结束。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台前幕后的参与者近一个月的辛勤汗水凝结成了不到100分钟的晚会,记忆是时光的载体,时光是记忆的重量,感谢所有参与国经拍的老师同学,是你们给了时光以生命。

回顾晚会

国关清唱团带来的Can't sleep love & Attention作为晚会的开端,一开场就将气氛推至了燃点。

拍1


拍卖槌承载着每一届国经拍的记忆,校长助理达巍老师敲下它的那一刻,第27届国经拍如约而至。

拍2



主持人从对拍卖的追踪溯源开始,
带领我们拾取旧时光。
经世济民,计利天下。国经拍不忘承担社会责任,举办公益活动—慈善拍卖,为山区小学搭建爱心教室。
羌老师为国经拍留下了殷切寄语。
拍卖会的最后,一场以“第二价格密封法”为主题的拍卖游戏压轴出场,创新的游戏形式为拍卖会增色不少,既科普了经济学知识,又将全场气氛引至了高潮。

胶片相机   650元
黑胶唱片 1800元
香奈儿经典双C胸针 3000元
法国十字军吉他 3650元
薛之谦亲笔签名专辑《渡 The Crossing》1800元
纪念卫衣640元
12 Open House咖啡课150元(单人)180元(双人)
海贼王索隆手办&灼眼的夏娜手办1500元
施华洛世奇小熊维尼雕塑1250元

   
本次拍卖会共计5组,共10件拍品,其中两件为慈善拍品。拍卖品均拍卖成功,未出现流拍。
成交总额为14620元
其中最后两件拍品为慈善拍品,慈善拍品共拍得2750元。
国经党支部捐款8188元。
善款共计10938元

诚挚的希望我们微不足道的爱心可以帮助更多的山区孩子,帮助他们建立起与外界交流的电脑教室。

晚会结束,最重要的还是感谢。感谢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感谢两位主持人,感谢所有的拍卖师,感谢给我们带来精彩表演的国关清唱团,感谢领导和老师们对我们的大力支持。

拍7

时光轻缓,微风正好。彼时当年少,莫负好时光


下一届国经拍,我们不见不散。

拍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