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上花开•经日有你

来源:国际经济系日期:2018-12-02阅读(374

标记在地图上的远方,到达前只靠想象。白云又苍狗,今天终于等到了18级小鲜肉的邂逅。早上七点半,老腊肉们已在指定地点严阵以待,既有迎接新同学的忐忑、好奇,也有着浓浓责任感想要将国经这个大家庭继续冠之以情怀。

初遇邂逅篇——国经爱之初体验

1

在学交礼堂口完成身份验证后,16级的丁睿师姐和于润泽师哥标志性的微笑便出现在了悬挂着的国经系logo之下,耐心检查着户口迁移的证明。都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相信小鲜肉们与国经的初次相遇,一定能感受到家的氛围。

浪漫再遇篇——沉醉国经温柔乡

2

走过西厅的流程,在老腊肉的带领下,小鲜肉们来到了国经的迎新领域。等候多时的国经系主任羌建新老师、副主任阴医文老师、辅导员高展师姐、班主任曾艳萍老师和刘倩老师,以及众多迎新志愿者们迫不及待地与小鲜肉们相识,而别具一格的相框合影也成为迎新里浓墨重彩的一笔,想必再回忆起来,这在国关的第一张照片也会是甜的。热闹的场景,温馨的氛围,小鲜肉们为国经带来了新的活力,国经欢迎大家的到来。

浓情相识篇——漫步国关筑梦想

3

完成了基本报道流程之后,小鲜肉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国关校园。“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陌生的校园带来了许多新鲜感,小国关成就大梦想,曾经心心念念的国关校园现在已经更为熟悉,四年生活能改变许多,新征程的号角吹响,国经人,时刻准备着!

迎新工作在热闹和温馨中落下帷幕,欢迎小鲜肉们来到国关,祝愿在接下来的四年里大家能够学有所成,不虚此行,成为一个骄傲的国关人,国经人。“国经国经,国关精英,拼搏进取,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