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经会操丨步伐与舞姿齐飞,口号共旋律一色

来源:国际经济系日期:2018-12-02阅读(41

2018年10月31日正午12:40分,一年一度的会操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经过近一个月的辛苦训练,18级的小萌新们终于迎来了早起的最后一天。学校领导及各院系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会操比赛,看台上的观众亦是将热情播撒金秋。

随着体美部尹钊老师宣布比赛开始,国经系于各系中首展风彩,虽只获三等奖,但一纸奖状中浓缩着与朝日争辉,同夕阳逐走的日夜练习,沉淀着过程中日益加深的团结情愫。见证过十月晨露未晞的足球场,体验过深秋披星戴月的国关,相比一个结果,我们更注重每一次训练的过程。对待对手,我们不吝尊重与掌声;对待比赛,我们不惜热情与主动。比赛虽有遗憾和失落,但付出甘之如饴,所得归于欢喜始终是我们前行的动力,享受过程,便不负此行!

军体拳

640

迎着习习秋风,国经系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为全校第一支出场队伍展现风采。昂首阔步,朝气蓬勃,身姿挺拔,口号响亮:国经国经,国关精英。拼搏进取,精益求精。

国经系的出场便引得看台的师哥师姐呐喊助威。自信坚毅的神情,伴着每个人铿锵有力且整齐一致的声音,军体拳的每一式都充分展现了国经同学的气宇轩昂。

健美操

1

随着音乐的变换,同学们严肃的神情转而活泼,在标准的健美操动作中由整齐的方阵转化为活泼的大圆,沉稳自如。

自选动作展示完毕后,国经同学迅速汇集为一个小圆,系旗在悠扬的音乐中缓缓飞舞,熠熠生辉。

国经全家福

2

在等待其他各系的展示过程中,国经系同学保持安静,并不时鼓掌,充分体现会场秩序。精彩的比赛结束后,国经系大家庭迎来了第一张大合照,为近一个月来的付出画上完美的句点。希望在明年的会操比赛中,国经系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