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院联赛 | 国经过关斩将,重回巅峰

来源:国际经济系日期:2018-12-02阅读(174

国经夺冠之路回顾

小组赛第一场  国经VS文传

“北京时间10月12日15时,2018国际关系学院校足球联赛国经队对阵文传队的小组赛准时打响。上半场双方皆无好机会,0:0闷平;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韩宇超抓住国经防守漏洞单刀爆射首开记录,张一驰利用角球的一次头球攻门扳平比分。最终两队以1:1战平。”

小组赛第二场  国经VS法律

“北京时间10月27日15时30分,2018国际关系学院校足球联赛国经队对阵法律队的小组赛准时打响。上半场国经姜天合角球射入人群,法律队乱阵误射自家球门;国经焦一洋点球破门。下半场国经王泽宇强行过法律队后卫,面对门将单刀射进。最终国经3:0战胜法律队,获得小组赛第二轮的胜利。”

小组赛第三场  国经VS研究生

“北京时间11月7日下午3点,2018国际关系学院校足球联赛国经队和研究生队的比赛拉开帷幕,此战关系到B组的出线形势,研究生输球则将无缘出线,而国经队也不愿意将自己的命运交付到别人的手中。双方随即展开了一场强度极高的肉搏战。双方你来我往,展示出了极强的比赛控制力和高超的水准。最终凭借着开场第7分钟许炜涵的破门,国经队以1:0的比分小胜研究生队,赢下了这场天王山之战,保住了自己的出线名额。而研究生队则无缘出线,去年的冠亚军双双无缘决赛圈。”

半决赛  国经VS信科

“北京时间11月13日15时30分,2018年国际关系学院信科对阵国经半决赛准时打响。整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球权多次易边,最终以0:0结束常规时间,双方开始点球大战。在国经队门将姜天合点球进球得分后,点球大战以国经对信科为3:1的比分结束,此次半决赛也随之告终,国经队杀进决赛,而信科队由此也将在本次联赛中与球场告别,无缘决赛。”

决赛  国经VS文传

北京时间11月21日15时,2018国际关系学院校足球联赛国经队对阵文传队的决赛准时打响。常规时间内双方都没有把握住各自的进球机会,最终0:0战平。点球大战中国经门神姜天合两度扑点,张一驰与祁浩秦纷纷打入点球,最终焦一洋射入制胜点球,帮助国经点球3:1战胜文传,时隔两年再度捧杯。

国经15级也完成了谢幕战——黄金前锋祁浩秦的9号战袍将永悬国经名人堂上,边路最快陈子睿师哥也将为14号带上他的刻印;叹息之墙姜天合师哥是国经永远的叹息之墙;羽坛大佬杨思远师哥将来去自如洞穿对方边路的印象留给了我们;国关库里饶加贝师哥也终为自己黄金左脚正名;后方铁卫宋臻阳师哥也成为在直播岗位黄金主播;还有为考研奋斗在路上且一直默默关注着我们的师哥们......这一众15级的师哥们撑起了国经的门面。

展望未来,焦一洋当选了最佳球员后能否在下个赛季朝着前辈祁浩秦的黄金双jio的方向前进;神秘10号能否上演王者归来;新生代前场三叉戟能否接着锤炼技术不再脚下拌蒜;伯乐能否成为新的国关叹息之墙;杨硕与李正宇两人能否在橄榄球技术中领悟出终极的防守;最后便是最佳新人张一弛能否做到拒绝伤退,空门必进……这些都未可知矣。但十一月的初冬,是属于国经的月份,风雨球场的终极一战是15级国经球员们的完美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