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经系学生党支部举办积极分子情况说明会

来源:国际经济系日期:2017-06-07阅读(31

11月26日,国经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举行了2015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情况说明会。12级和13级共26名积极分子展示了自己在大学中所做的突出成绩和收获,再一次表达想要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国经系党支部书记阴医文老师、副书记高展老师、12级和13级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说明会。说明会由学生党员闵杰、王璐岚主持。


首先,12级的14位积极分子展示了自己在大学的个人发展情况,让在场的党员对他们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谈到入党动机与对党的认识时,各位积极分子都表示自己通过大学生活和党课学习对入党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入党的意愿。


之后,13级的12位积极分子也展示了自己两年半来的各项成果,并肯定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与学生党员的对比之中,各位积极分子总结了自己的不足之处,表达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的决心。


两个年级积极分子的展示各有特点,有的勤奋刻苦成绩名列前茅,有的热衷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有的在学生工作中成果显著发挥核心作用。志愿服务是本次展示会的亮点。做志愿者意味着付出不求回报,这体现了高尚的奉献精神。积极分子所参与的志愿服务,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能力,收获了快乐,还促进了社会的进步。


最后,阴医文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高度评价,肯定了积极分子端正的入党动机与奉献、服务意识。另外,阴老师也激励大家能够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能保持先进性,实现自我突破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