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经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新生入党宣讲活动

来源:国际经济系日期:2017-06-07阅读(48

10月16日晚20点,国际经济系党支部成功开展了新生入党宣讲活动。活动由国经系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璐岚主持。


活动首先介绍了党支部的组织结构,使新生了解了国经系党总支与学生党支部的关系以及学生党支部的人员构成。

随后,王璐岚向新生详细介绍了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正式党员的相关流程,并结合国经系的党员发展办法进行了说明。


接下来,国经系学生分会主席张楠向新生指出应当正确看待入党问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她还强调入党还应注重党性修养及个人道德素质修养,使新生对入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活动末尾,新生积极地向党小组成员咨询入党相关细节,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强烈意愿。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新生对党的认识,让新生深入了解了入党的重要意义,同时也更加明确了怎样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引导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