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经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学生党员讲党课”活动

来源:国际经济系日期:2017-06-07阅读(18

3月30日14时,国际经济系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了2016年第一次“学生党员讲党课活动”。国际经济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高展老师、组织员贺晓霞老师、部分学生党员、2013级和2014级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2015级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学生党员讲党课”活动分为四个部分,由国经系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璐岚主持。

首先,2012级的预备党员汪圣洁展示了她对今年两会的关注。她选取“部长通达”、“十三五”、“供给侧改革”三个关键词为大家进行了讲解,使在场同学了解了许多时政热点话题。


随后,2013级的预备党员蔡坤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关于奉献的一些理解。她援引党章的内容,指出党员必须克己奉公,多做贡献,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自觉地放弃一些个人的利益。


2014级的积极分子黄睿超分享他在澳新旅游的一些见闻。他不仅见识了两地的自然风光与风土人情,也看到了中国制造正在走向世界。他还表示,走出国门,个人便代表中国,也应为中国说话,正确对待偏见与不实的消息。


活动最后,组织员贺晓霞老师做了总结,对主讲同学给予了高度评价,还表示“学生党员讲党课”是一个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她从中看到了学生从积极分子到成为预备党员的一步步成长。贺老师还指出,入党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她希望大家能够坚持理想,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