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经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员讲党课活动

来源:国际经济系日期:2017-06-07阅读(32

11月4日晚,国经系党支部成功举办了党员讲党课活动,预备党员郝禹、入党积极分子黄慧华、王永哲就时政学习与自身经历分别做了展示。活动由学生党员水天成主持。国际经济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阴医文老师、副书记高展老师、组织员贺晓霞老师、部分学生党员以及2013级、2014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郝禹对习主席的美英出访活动做了学习分享。他向我们介绍了习主席在访问期间达成的各方面成果,并比较了访英与访美的异同,使在场老师与同学对中国外交有了更深的理解。

1

随后,黄慧华展示了她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理解与认识。她介绍了大会的参会人员、通过文件,详细说明了全会中提出的“五个发展”理念并解释了全会中的新词热词。

2

第三位展示人王永哲分享了他关于微商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验。他指出,微商是一种新的电子商务形式,有强大的生命力,但现在其运营体制并不健全。

3

之后,贺晓霞老师和阴医文老师做了总结,对三位展示人的精心准备表示赞扬,肯定了他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