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院联赛战报|新王加冕,国经捧杯!

来源:国际经济系日期:2017-06-07阅读(23

12月7日,阳光明媚,微风徐徐的下午,本年度院联赛的决赛在200余名观众的注视下拉开了帷幕。

一声哨响,国经开球。比赛伊始,双方都在试探,国经在中后场从容传导。

第5分钟,国经迎来梦幻开局!大一小将王海天右边路带球瞄准肋部一脚直塞,朱贺天戈将球漏过,杨骐瑞机敏插上面对门将冷静搓射,球飞入球门左下角!1-0!!而这仅仅是杨骐瑞魔幻表演的开始!

第10分钟,冯驰在禁区前沿一脚远射被门将没收。

第11分钟,冯驰左路晃过一名队员后右脚传中,后点杨骐瑞抢点推射,球打在外院后卫身上折射稍稍偏出,全场一片惊呼。

第13分钟,外院前场的一次单刀球被门神姜天合化解。

第18分钟,姚嘉琨后场一记长传,外院门将李天尧出击失误,球落在了杨骐瑞脚下,杨骐瑞推射空门得手!2-0!杨骐瑞梅开二度!!

第20分钟,朱贺突破后被放倒,制造出前场任意球的机会,朱贺操刀主罚,一脚弧线球射门偏出。

第23分钟,丁冯德突破后分球,朱贺单刀球推射偏出…….朱贺的单刀表演才刚刚开始…..

第24分钟,冯驰直塞中路,朱贺天戈拿球后冷静地分给了插上的杨骐瑞,杨队面对单刀机会,冷静地将球停大,被李天尧轻松化解。

第29分钟,丁冯德送出过顶直塞,朱贺赶在门将出击之前起脚打门,球缓缓滚向球门,说时迟那时快,点球点附近闪出一道白光,众人定睛一看,乃是骠骑将军杨骐瑞,杨队使出一招蛟龙出海,把滚向空门的皮球捅入死角!3-0!外院投诉杨骐瑞越位在先,边裁何达一口咬定,杨骐瑞没有越位,感谢何达。杨骐瑞夺走了朱贺的进球,上演了帽子戏法!这也是杨骐瑞本届赛事的第6粒进球,他也凭借这个球在射手榜上名列第一位。

三球领先的国经很好的控制着场上的局面,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易边再战。

▶第36分钟,沈繁圣将球敲给禁区前沿的冯驰,冯驰张弓搭箭一脚大力远射可惜打的太正,被李天尧没收。

▶第38分钟,外院扳回一球,国经造越位失误,造成单刀球的机会,孙铁牛赶在出击的姜天合之前一脚捅射破网。3-1

▶第41分钟,外院后场配合失误,朱贺天戈抢断后大力射门偏出。

▶第43分钟,王海天在右路强行突破三人后杀入禁区,分球给朱贺天戈,朱贺心领神会,拍马赶到,停球转身劲射飞向跑道,裁判果断吹罚越位。

▶第45分钟,沈繁圣边路回敲给郭豫龙,郭豫龙横传给中路插上的丁冯德,丁冯德停球后推射被没收。

随后外院展开了疯狂的反扑,一时间国经后防风雨飘摇。

第50分钟,向云轩在一次奋不顾身的解围时受伤,被祁浩秦替换下场。

第55分钟,朱贺的表演开始了,只见他前场断球,抹过贾哥,趟过王康励,小禁区内单刀面对李天尧一脚抽射,球大概只偏了5米左右,场下的观众纷纷鼓掌,赞不绝口。  

第54分钟,冯驰后场任意球长传,杨骐瑞禁区内拿球后直接面对门将,一脚捅射偏出球门范围……..他也错失了决赛上演大四喜的机会。

第56分钟,大一球王丁冯德体力不支,双腿抽筋,被黄睿超替换下场。

第60分钟,国经队快速反击,杨骐瑞拿球推进至中圈附近后一记直塞,朱贺天戈快速插上,单刀球面对李天尧,一脚推射,球漂亮的将李天尧击倒,弹向角旗。绝望的传球者杨骐瑞看到这一幕,眼前一黑,倒地抽筋不止。

第62分钟,朱贺天戈主罚前场任意球,吊向后点,杨骐瑞推射可惜没有打上力量。

第67分钟,门将姜天合在一次出击时笨拙的倒地,翻滚数十圈后赖在地上不肯起来,场面一时难以控制。姜天合站起来后往头上疯狂浇水才让自己冷静下来。

随后双方再无建树,比赛结束。国经获得了冠军!!!这是国经进入21世纪以来的首座足球院联赛冠军奖杯!!

1545

让我们记住这些创造了历史的人的名字

首发:3号郭豫龙 4号唐葆兴 5号姚嘉琨

7号朱贺天戈 8号冯驰(C)

9号杨骐瑞 10号丁冯德 17号沈繁圣

20号王海天 22号向云轩 25号姜天合

替补:2号谢理阳 13号王泽正 14号陈子睿

15号焦一洋 19号陈泓燊 21号祁浩秦

23号蒋小海 24号童家琛 27号白云鹤

30号杨 潇 44号黄睿超 48号宁华通

80号杨思远 99号朱玖升

以及没有号码的马震宇。

国经队本场比赛16脚射门9脚射正  全场最佳球员,杨骐瑞。

245

除此之外,我队的沈繁圣获得了赛事最佳球员奖项,杨骐瑞获得了最佳射手奖项,丁冯德获得了最佳新人奖项,祝贺他们!!

321

本届赛事,国经4战全胜,进15球,丢2球。

本队射手榜:杨骐瑞6球 朱贺天戈4球

冯 驰2球 沈繁圣1球

丁冯德1球 王海天1球。

2016年国经足球的故事,也就到此结束了,相信这份快乐与感动,会一直陪我们到老,某个阳光明媚的午后,老去的我们抱着孙子讲故事的时候,说起那几场比赛,那几个白衣飘飘的少年,心里会比吃了糖还要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