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院联赛半决赛战报|昂首晋级!国经4-0击败文传

来源:国际经济系日期:2017-06-07阅读(136

11月23日下午,一个阳光明媚而又寒风刺骨的下午,在数十名观众的注视下,国经系代表队4-0击败文传,挺进了本届赛事的决赛。

3)

上半场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国经较为慢热,在进攻中出现了几次失误,传导十分混乱。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国经渐渐找回了状态,在对方半场持续控球。

第5分钟,姚嘉琨后场斜长传找到朱贺天戈,后者突破后横传门前,前点杨骐瑞面对对方后卫和门将的包夹抢点射门遗憾偏出,二次进攻中丁冯德禁区前沿晃开角度远射再次偏出。

场上僵局在第10分钟被打破,沈繁圣右路突破,在禁区线上被放倒,裁判判罚任意球朱贺天戈主罚,转向后点,杨骐瑞机敏的抢射入网!1-0!!

第16分钟,沈繁圣左路突破,疑似被文传后卫在禁区内放倒,裁判判罚了一个禁区线上的定位球,国经队员对此十分不满,但裁判并未改变判罚,丁冯德主罚任意球,高球打向后点,杨骐瑞头球攻门顶偏。

随后的一段时间内,国经队员有些松懈,文传一度占据场上优势。国经队则依靠边路的配合与突破进行反击。

第27分钟,国经队再次错失良机,沈繁圣中圈附近拿球开始突破,过掉四名防守队员后横传中路,丁冯德推射被文传门将封堵,球滚到了后插上的郭豫龙脚下,面对半个空门,郭豫龙一脚推射,球精准击中文传中卫,引得场下观众叹息连连。

第31分钟,冯驰在禁区外过掉一名防守队员后远射,球无法避免的击中何达后被对方门将没收。

终于,国经队在35分钟扩大了领先的优势,沈繁圣接到何达传球….后过掉文传一名防守队员直塞给左路的杨骐瑞,面对单刀的机会,杨骐瑞十分冷静的推射左下角破网!!2-0!!杨骐瑞上半场便完成了梅开二度!!进球后,裁判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

第42分钟,冯驰前场抢断贺书琛后与丁冯德打出二过一配合,禁区右侧前沿射门偏出。1分钟之后,国经前场三人打出精妙配合,杨骐瑞横传中路被文传门将神勇化解!

第45分钟,国经用陈子睿换下了体力不支连续失误的郭豫龙。

第48分钟,王海天从本方禁区侧路附近拿球开始高速突破,突破至对方禁区前沿时被放倒,裁判判罚任意球。朱贺天戈主罚,打出一脚精彩的弧线球,门将判断失误,球直钻网窝!!3-0!!进球后全队进行了“时间静止”庆祝,引得场下观众哈哈大笑。

第52分钟,朱贺天戈主罚角球,沈繁圣前点头球被文传门将扑出。

第55分钟,沈繁圣接丁冯德传球,凌空一脚远射被文传门将抱住。

第62分钟,国经队用祁浩秦换下了抽筋的沈繁圣,场下观众对圣哥报以热烈的掌声。

第63分钟,国经队再入一球!王海天又一次从本方禁区附近拿球,在右路带球一路狂奔,横传给插上的朱贺天戈,后者停球后面对门将,冷静的推射破网!!4-0!!这个球海天的助攻异常精彩!!场下观众惊叫连连。

进球后,国经用马震宇换下姜天合,这也是大四门将马震宇本赛季的第一次出场,场下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麦尔口也不负众望,在场上发挥的非常精彩。

第69分钟,国经队后场姚嘉琨将球择出交给丁冯德,丁冯德横敲给中路的冯驰,冯驰拿球观察后一记外脚背长传找到了左路的祁浩秦,祁浩秦倒三角回传给插上的冯驰,冯驰一记推射!!!球直奔角旗而去……场下观众直呼“这才是冯驰!”冯队微笑着向他们鼓掌致意。随后比赛在裁判的哨声中结束,全场比分4:0!

阵容

3郭豫龙(45’↓↑14陈子睿) 4唐葆兴

5姚嘉琨 7朱贺天戈 8冯驰(C)

9杨骐瑞 10丁冯德

17沈繁圣(62’ ↓↑21祁浩秦)

20王海天 22向云轩  

25姜天合(64’ ↓↑马震宇)

赛后统计

15脚射门,9脚射正,打入4球

(10’ 35’杨骐瑞,48’ 63’朱贺天戈)

全场最佳球员7号朱贺天戈(2球1助攻)

全场比分4:0,国经用一场大胜给他们的球迷吃下定心丸,加油国经,向着冠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