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经足球】信仰 不说再见

来源:日期:2014-11-18阅读(44

昨天下午,国经系足球队3:0战胜外院一队,结束了本次院联赛的征程。回首这两个月,一场场比赛让我们体会到的是不同的滋味。
既有几乎全场被动最终1:1战平国政的艰难,也有4:0大胜外院二队却因红黄牌不得不进入复活赛的遗憾,又有0:3不敌法律四强梦破灭的失落,还有3:0完胜外院一队新生力量扛下大旗的欣慰。
征程结束,我们又要送走一批在球场奔跑四年的足球老将。郭子鋆、邓思禹、崔思远、王嘉玮、张海川、金莫彦,他们是球队的灵魂,场上的核心,进攻的尖刀,后防的保障,最无私的教练。告别曾挥洒汗水的赛场,愿你们行走在未来的人生之路,依然带着足球所赋予你们的激情和坚韧,昂首向前。
而更令我们欣喜的是新生代球员的成长和承担。经历这次院联赛的洗礼,大二大一的新鲜血液,已然开始扛起更多即将属于他们的责任。大三大四的老队员,在支撑全队前行的同时,也把国经系拼搏的精神、硬朗的球风传递。或许,我们从来都不是一只强队,但我们每场比赛一定竭尽全力。这就是国经足球始终不变的信仰。
足球征程暂告一段落,但国经足球的步伐永不停歇。
图/邱一
文/张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