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经系迎新晚会——带你入住文艺的乌托邦

来源:日期:2014-11-01阅读(149

国际关系学院国经系迎新晚会,在我们共同倒数的五个昼夜里,终于降临。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晚七点整,于黑漆漆的地下舞厅里,14级国经系迎新晚会,在李曼女神《三天三夜》里的的狂野中破晓。


High High High起来!


在一段热场之后,主持人们在万众瞩目中精彩亮相。令人惊艳的聪姐,稳重的刘杰,优雅的张钧轶,还有帅气的沈裕千,超级豪华的主持人阵容,实在是各种赏心悦目。


还未从上一波热浪中缓过来,我们又被来自309宿舍电音之王们的酷炫帅气与热情可爱深深折服。上了马达般的身体里,跃动出自信的灵魂。

除了酷炫震撼人心,还有浪漫文艺让我们感受爱情的青涩。歌神丛冠良携着两位美丽纯情的小师妹任彦颖和吴帆,婉转悠扬地把自己唱给对方听。这姣好的面容,干净的声音,如何不让人感觉如置仙境?

舞台不止属于演员,而且属于观众,属于每一个国经人。迎新晚会现场竟掀起了一场“找你妹”热潮。随着主持人脱口而出的一个个奇葩的物件,我想,现场更像是是陷入一片找和抢的“混乱”……高跟鞋,耳环,田会长的头发,张士铨教授的签名,袜子,唇印,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也不得不佩服后幕后工作者的“无节操”的主意。

比赛共两组,一组青涩的新生,还有一组是秀恩爱的学长学姐,比如郝某和蔡某某啊,傅某某和张某某啊……悄悄问输了的孩子们,饮料还酸爽吗?

在一派欢乐之后,我们进入另一个令人血脉喷张的舞池狂欢中,而平日里可爱的陈晨,便是这霓虹闪耀下的性感女神。你的舞蹈仿佛是迷迭香,性感的无可救药。An active girl,a sexy woman.

喷张的血脉需要抚慰,于是男神宗祎明和姚嘉锟共同带来巧妙而新颖的音乐结合的《卡农》。舒心的小提琴声,还有节奏感强的B-Box,竟也能在卡农里浑然一体。男神散发的强大气场,迅速镇住了全场燥热的心。❤

接下来的踩气球环节,新生旧生齐上阵,雄赳赳气昂昂的样子,脚下互不留情,也是蛮拼的。

短暂的游戏时间后,欢快有增无减。这群萌值爆棚的可爱学生会各部长,带来晚会的Big Bang,既有ladygaga、外套脱掉的潮范与潇洒,还有纤夫爱和白娘子的接地气,更有夜上海的典雅风情和千手观音的四肢发达,小苹果的洗脑和逗比的下蛋公鸡,小编也是醉了,不醉不欢啊。

欢笑声,欢呼声,却因为新生代“男神”歌者刘斯祺的深情而渐渐淡掉。《第一次》我,说爱你的时候,呼吸难过,心不停地颤抖。完美的声线和细腻的感情,让人如痴如醉,意犹未尽。

接下来是奇葩的小品演出:《大学寝室》,男生小明过五关斩六将,终于俘获小红的芳心,哎,这也行。身为单身狗的小编,还是祝你们幸福。

小明与小红去“入洞房”之时,现场瞬间变为好莱坞,大家在竞争奥斯卡大奖。那些年里,“柯理阳”和“沈语涵”共同演绎“大笨蛋”情景,理阳的港台腔恰到好处;“阴燕子“和”郭阿哥”因为吃醋而争吵,不得不说,台上的阴老师仿佛是个18岁的青春少女,那样稚嫩;还有国经新红人“陈艺耀”和“郑书涵”现场大表白,心都看得酥了,“神经病啊”。

紧接着,柔和的灯光下,儒雅稳重的刘杰,灵动天仙的冯安丽,邂逅于碎雨的江南。除了唯美,还是唯美。

还有两个深情款款的男生,谢理阳和韩镐翔,带来粤语及日语版的《月半小夜曲》,朦胧而美好。夜晚让思念不断衍生,然后泛滥。

晚会也在不知不觉中接近了尾声,今晚的国经人置身于整个世界的中央。

我们或许严肃,但我们不孤僻;我们或许活泼,但我们不放浪;我们或许稳重,但我们不呆板;我们或许热情,但我们不轻狂;我们或许平凡,但我们绝不平庸。最后,由黄睿超弹奏,我们共同合唱起了《平凡之路》。

“生命不容你不献出你积累的馨芳,不交出受过光热的每一层颜色。“既然如此,那就让我们国经人在国关里大放异彩吧。(图为这个月来默默为系迎新而呕心沥血的国经系学生会及各位演员的合照)

图/邱一

文/黄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