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慰问】温情与艰辛同在——14级在军营,坚持!

来源:日期:2014-09-24阅读(60

今天上午,我系辅导员高展老师,系学生会主席田昕鸣,14级各班班主任郝禹、何淑敏、孙振宇,协同国际关系学院校领导,给已在军训基地摸爬滚打一周的14级同学送去温暖的慰问。
同学们看到和蔼的高展老师,帅气的田主席,亲切的各位班主任,如同看见亲人一样激动兴奋,小编也不禁想起一年前的自己,也是那样的泪眼汪汪,也是那样的激动万分。
军训的严格辛苦不言而喻,平时从新生群骤降的热度就可以看出,而今天从大家晒黑的皮肤,肺腑的言语中,更能感受到14级军训的艰辛。
军训辛苦艰难的同时,也丰富多彩。21号,我系陈泓燊和冯驰两位同学有幸入选军训特战营,参与了此次机会难得的特训。
大学军训是一种特别的历练,它让你的身体和心灵在军营中得到锤炼,甚至一生只此一回。今天结束,军训生活已过去一多半,14级新同学,加油!坚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