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届国经系全体学生大会

来源:日期:2014-05-22阅读(71

2014年5月21日晚6:30,国际经济系第31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选举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二放映室正式举行。大会主要对过去一年来国经系团总支学生分会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由学生代表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国际经济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表彰过去一年国经系个人,集体所获荣誉进行表彰等。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国际经济系主任张士铨,副主任羌建新,阴医文,国际关系学院学生处副处长陈斌以及国际经济系辅导员高展。


大会由国际经济系第三十届团支部副书记周祎明主持。会上,陈斌老师首先致辞,表示了对国经系一年以来学生工作的认可与赞许。紧接着,由国经系第三十届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吕多汇报工作。讲话过后是竞选环节,首先由阴医文老师宣读竞选规则以及候选人名单。选手演说环节也是精彩纷呈,大家纷纷表达了一年以来的成长和收获。随后全体学生代表进行投票,紧张的计票工作的同时,大会对一年以来所获各类奖项的个人和集体以及10级本科毕业生考取国内外研究生的优秀学子进行了表彰。表彰过后,国经系主任张士铨老师致辞,除了感动和感谢,张老师更多谈到的是对国经系的殷切期望,希望学生们越来越好,国经系越来越好。10级毕业生高远作为学生代表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受,他代表10级向全体国经系老师表示感谢,同时,也为自己是个国经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计票结束后,大会公布了第三十一届国经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团和执行委员名单如下:
主席团:田昕鸣,韩心诚,赵宇琪(女)
执行委员:鲍晴(女),蔡坤含(女),陈鸿元,傅宇菁(女),孙大玮,王永哲,张博文,张楠(女),张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