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经系举办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实习生招聘宣讲会

来源:日期:2012-06-01阅读(66

  5月19日晚7时,由广发银行北京分行上地支行主办、国际经济系承办的广发银行北京分行2012年实习生招聘宣讲会在教学楼333教室举行。广发银行上地支行行长雷波先生、副行长王艳女士、个人银行部主管任全金先生和个人银行部客户经理侯超先生一行前来进行了宣讲。国际经济系副主任赵勇老师、辅导员刘中伟老师出席了当晚的宣讲会。

侯超经理进行现场宣讲

  广发银行前身广东发展银行成立于1988年9月,是我国最早成立的第一批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1年4月8日正式更名为广发银行。广发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1997年12月,目前在北京市有35家营业网点。因其业务发展需要,2012年拟招录200名个人银行部客户经理助理实习生。

雷波行长与同学进行交流

  由于我校学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较高的社会就业满意度,广发银行北京分行专程来到我校国经系组织了本次宣讲活动。招收对象主要面对国经系本科三年级学生,实习期为3个月至6个月(课余时间),实习期表现良好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毕业前往广发银行北京分行的工作机会。宣讲会后,还在现场进行了简单面试和交流,接收了个人简历和其他相关资料,近80名同学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宣讲会现场进行简单交流和面试

  本次实习招聘宣讲会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国经系学生的社会实践渠道,为今后更多同学进入商业银行机构提供了实践平台,紧密了专业学习和实务操作的结合,加强了校企合作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