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经系举办第六届国经体育节暨毕业生文体活动周

来源:日期:2012-06-01阅读(53

  5月25日下午,由国际经济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举办的国经系第六届国经体育节暨毕业生文体活动周在国际关系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国际经济系主任付卡佳老师、体育美育教研部主任宋翠翠老师、国际经济系副主任羌建新老师与国经系全体教师、部分国经系参赛选手和毕业生同学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赛同学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国经系主任付卡佳老师为学生羽毛球比赛开拍

师生乒乓球友谊赛

  本次活动已连续举办六年,主要包括学生乒乓球、羽毛球和台球比赛,师生羽毛球和乒乓球友谊赛,足球和篮球送老赛,国经系2012届毕业生欢送会和毕业生送老文艺晚会。一方面,师生课堂外同场竞技,促进师生融洽的和谐氛围,极大丰富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另一方面,适逢2008级学生即将毕业,举办毕业生文体活动周也成为“文明离校”、“平安离校”和“快乐离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增进了母校、恩师和同学们的情谊,为即将毕业的学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学生男子组羽毛球双打比赛

学生男子组乒乓球单打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