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联赛揭幕战国经惜败法律

来源:日期:2012-05-16阅读(5

2012年4月10日,院联赛揭幕战在校篮球场隆重打响,对战双方国经与法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国经62:54惜败法律。

随着裁判将球高高抛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都迅速进入了竞技状态,轮番发动精彩的进攻抑或贡献绝妙的防守。但国经很快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一波8:2的攻击波一举拉开了比分,此后国经稳住局势,保持了领先,并最终带着将近两位数的比分结束了第一节。

第二节上来,双方丝毫没有懈怠,继续进行着激烈的角逐。第二节中段,国经赵晨旭师哥在一次拼抢中不幸被对方球员肘击,受伤严重,最后在队友的搀扶下退离赛场。希望赵晨旭师哥注意身体,早日康复。比赛继续进行,国经的比赛节奏受到影响,法律趁机发动反击,并逐渐缩小了比分,最终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差距追至两分。

半场休息后,双方球员重新回到了赛场。由于法律系比分的落后,他们开始了猛烈的反攻,国经系疏于防守于是比分逐渐被反超。但是国经系的球员仍然没有放弃,依旧保持着高昂的斗志,以及努力拼搏的劲头。

在最后一节中,比赛进入高潮,无论场上球员还是场下观众都情绪高涨,加油声和尖叫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在争抢的过程当中,王文师哥受伤倒地,但他仍然坚守在场上,带伤完成比赛。每位球员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试图扳回比分,但还是不敌法律系,最终惜败。

但是比赛结果不是最重要的,感谢场上所有球员为我们带来这场精彩的比赛,希望队员们可以总结失败原因,积累经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国经媒体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