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青春,拼搏球场 ——记我系院联赛对阵研究生

来源:日期:2012-05-16阅读(12

4月12日下午3:30,我系对阵研究生的篮球赛在篮球场准时开赛,经历过上一场惜败法律的比赛后,我系队员毫不气馁、一鼓作气,最终成功以68:40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裁判的哨声下,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竞争激烈、针锋相对,加上一声声加油呐喊,刚开场时就已经形成了相当紧张的氛围,面对研究生的猛烈攻击,我系队员毫不退却,勇敢应对,开场第一节双方比分相近,无太大差距。

随着比赛的逐步进行,气氛越来越紧张,我系在这样的你来我往中逐渐拉大差距。到了下半场,我们的队员们更是配合默契,占据并保持了相对的优势,直到比赛结束。

比赛过程中,上场队员都表现得非常出色。王文师哥犀利的突破给对方的防守造成了很大压力,也为队友创造了足够的进攻机会,可以说是球队的灵魂和发动机;陈俊霖师哥身为文队的第一基友,他弥补了文队投射能力不足的缺点,每一次精准的投篮直插对手的心脏;而他出色的抢断更是一次次击垮了对手的神经;李沐阳师哥在对方的内线打得风生水起,如同广东队的苏伟一般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无愧于国经的内线支柱;唐慧远更是为我们抢下多个篮板球;毛永亮则利用短暂的上场时间投进两球。当然了,其他队员也都表现非常出色。研究生们也都展现了他们的强劲实力。

这场精彩的比赛少不了他们的付出和汗水,谢谢他们!当然,我们也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的表现也不会让我们失望,让我们一起期待!

国经媒体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