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篮球赛国经VS国政赛况

来源:日期:2012-05-16阅读(7

2012年4月26日下午3点30分,我系对阵国政系的篮球赛在裁判的哨声中打响。在一个半小时的比赛中,我系选手拼尽全力,虽然最终仍以60:48不敌国政,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和队员们出色的表现已经足以让在场观众为之喝彩。

比赛开始,两方队员针锋相对,一个个绝妙的进球引起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比分上两系互不相让,我队王文、张绍鹏、张凌翔、毛永亮均有得分,上半场结束时比分停留在了25:31,国政略胜一筹。

下半场开始,球场上又注入了一些新的力量,值得一提的是毛永亮趁国政后防空虚抓住机会争得数球,王文和李沐阳也当仁不让,不断进攻以缩小比分差距。当然,高亮、唐慧远、赵晨旭等其他队员的表现也相当出色。比赛中途,我系换上了大四的几位师哥。作为他们国关生涯的最后几场比赛,他们表现得相当的娴熟和老练。

下午五时许,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本次角逐落下帷幕,我系以40:58不敌国政,但两队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却得到了增进。一次失败算不了什么,我们会在一次次经历中不断强壮,球员们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也激励我们一直向前。谢谢他们!

国经媒体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