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经系寝室杯篮球赛

来源:日期:2012-05-16阅读(20

国经系寝室杯男女混搭篮球赛于2012年5月3日正式开打。这次参加比赛的是国经系11级的全体同学和前来助阵的师哥阵营。比赛以寝室为单位,一个男生寝室搭配一到两个女生寝室组成篮球队伍相互之间展开晋级赛,角逐一二三名。

今天下午4点半,比赛在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连平时都很乖巧的女生们此刻也放下了矜持,拿起篮球勇猛的在场上相互拼杀得分。没有上场的各位室友也齐齐到场为赛场上的好友们加油助威。

经过激烈的比赛,本次获得胜利的小组是1组,5组,7组和9组。由于6,8两组因时间原因不能参赛,将在下一轮进行复活赛,其中胜出组和第5、7、9组进行比赛胜出两组。第三轮比赛是第1组和第二轮胜出的两组共三组进行循环赛,最终决出1,2,3名。具体时间我们会提前2-3天通知大家,谢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同时也感谢各位辛苦工作的干事们和到观赛的刘中伟师哥!

国经媒体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