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系学风形象大使评选结果

来源:日期:2012-04-21阅读(8

国际关系学院国际经济系
2011-2012学年度“学风建设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结果
为扎实推进我校和我系的学风建设,院团委、学生会于近期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风建设形象大使”评选活动。该活动旨在发掘典型,表扬先进,引领广大学生向身边的品学兼优的模范学生学习,借助榜样的力量来激励、号召学生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我系根据有关评比条件和评比规则,在2009级同学中以民主推荐与系团总支学生分会推荐相结合方式,评选出3名“国际经济系学风建设形象大使”,他们是:
0902班 费 跃
0902班 尹衍山 0902班 沈芙蓉
其中,费跃同学被推荐为2011-2012学年度“国际关系学院学风形象大使”
这些评选出来的同学思想上,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政治思想过硬,在政治上要求进步。学习上,勤奋好学,成绩优异。具备较强具有较强的运用知识分析问题能力。在各类考试和学术学习活动中取得过较为优异的成绩。为人正直善良,诚实守信,道德品质高尚,获得其所在专业教师、学生的公认好评。认真遵守大学生行为准则和《国际关系学院学生手册》管理规定,学风优良,未受到任何形式的学校或系内处分,能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热爱集体,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生活习惯良好,生活态度积极,团结同学,乐于助人,能够与身边同学和谐相处。
为此我们号召全系同学能够以她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健康生活,积极发展,培养和锻炼个人能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优秀大学生。
国际关系学院国际经济系
2012年4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