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新生赛】3:1完胜对手,国经系队昂首挺进决赛

来源:日期:2012-03-28阅读(15

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3点,“信科杯”新生足球赛半决赛在国关风雨球场如期打响,继上一轮点球大战中五发全中淘汰国政之后,今天下午,国经系队再一次为我们带来喜讯,3:1战胜公管系队,昂首挺进决赛。


刚开场国经系摆出了3-3-1阵型,由毛永亮顶前锋,郭子鋆、邓思禹、刘欣中场,张淼、张海川、崔思远后卫,金漠彦守门。比赛刚开始,有国经系发球,双方中场拼抢激烈,足球几度在中圈里进进出出,后来,公管队中场一脚将球踢向国经系禁区内,禁区内一片混乱,公管一前锋捡漏一脚射门,可惜没压住踢飞了。俗话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浪费机会是会遭报应的,国经系在前场获得一任意球,由郭子鋆主罚,郭并没有选择直接打门,而是传给了在门前的队友毛永亮,只见那球如制导导弹般向对方球门前飞去,刚好落在毛永亮脚下,毛永亮晃过对方后卫,抓住机会一脚射门,球打穿了对方球门。比赛进入下半场,国经系的球员已有一球入账,更加势如破竹,对公管系轮番轰炸,下半场开场十分钟后,国经系边锋刘欣因体力不支而被换下,换上刘斯旸,此时国经系的阵型有了改变,变成了4-2-1阵型。

国经系加强防守,但也不会放松进攻,果然,换人没一会儿,由毛永亮单刀机会,再次攻入一球。可是,此时国经系有些松懈,没一会儿又被公管系球员追回一球。在比赛还有十多分钟结束的时候,国经系的一次进攻被对方后卫破坏,对方门将发球时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足球打在我方前锋毛永亮的背部,反弹进了公管系球门。3:1。这个比分也持续到了终场。最终国经系在半决赛中战胜公管系,进入决赛。

战胜了强大的公管系队,给了我们更大的信心,展望决赛,我们每一个人都相信,国经是冠军!!

摄影:俞彦杰 文字战报:伊力凡 文字编辑:杨丛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