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劲敌,国经挺进院辩论赛决赛!

来源:日期:2012-03-28阅读(6

作为正方持“活熊取胆符合伦理道德”观点的我们无疑具有相当的辩论难度,但我方巧妙地从“天然熊胆汁没有替代品”、“使用人工养殖熊,保护了野生熊”、“最小错误原则”三个方面切入,对辩题做了很好的剖析和论述,立论到位。随着辩论的不断进行,火药味越来越浓,到了对辩的时候双方都使出浑身解数尽力论证自己的观点,面对反方的攻击,我们总是机智化解。就这样你来我往剑拔弩张的形势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

经过评委评议后,评委分别指出了双方诸如辩风等辩论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当然,更多的是对这场紧凑激烈信息量大的辩论赛表示的肯定和赞许。又是这样一番唇枪舌战、硝烟弥漫的辩论过后,我系一鼓作气,挺进决赛,恭喜他们!国政系也表现的非常出色,感谢他们!从这场比赛中,我们看出了大一辩手们的成长蜕变,也看出了高年级师哥师姐的沉淀累积。

在决赛中,我们将对阵公管,就“微博该不该实名制”展开精彩辩论。下周四晚,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吧!

国经媒体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