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2010级专升本学生图像采集通知

来源:日期:2011-11-22阅读(7

2010级专升本同学:

根据市教委的规定,成人教育高等学历教育毕业生需要进行图像采集,继续教育部定于12月中旬对2012届毕业生进行图像采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12月11日(周日)下午12:30——15:00

二、地点:国际关系学院教学楼地下室113

三、费用:每人收费15元,照相时直接交纳。

五、其他注意事项有:

1、携带身份证

2、照片为蓝色背景,要求学生着装干净整洁,此照片将用于粘贴在毕业证书上,其电子图像信息上报市教委。

3、为避免长时间排队,英语专业的学生采集时间为12:30——14:00,非英语专业的学生采集时间为14:00——15:00.

4、如果有学生不能按时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图像采集,学生本人可自行前往中国图片社(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进行图片采集,并与2012年1月13日前将照片课刻有电子图像的光盘交到继续教育部(办公楼505房间)。如未能进行图像采集,将无法办理毕业生相关手续。

5、毕业生图像采集时,需核对个人学籍信息,请同学务必前来,避免后续手续麻烦。

继续教育部、国际经济系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