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级专升本班新学期课程通知

来源:日期:2011-09-09阅读(6

2010级、2011级专升本班同学:
新学期即将开始,现将近期课程调整和有关学习进程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本学期9月17日(周六)正式上课,请同学携带学生证进行注册,根据上学期所选课程上课。另根据国务院关于“十一”放假时间的有关通知,10月1日、2日和10月8日、9日停课两次,10月15日正常上课。
2. 9月17日(周六)和9月24日(周六),因授课教师出国交流,《国际税收》课程改上《国际投资》两次课,“十一”假期后,再补上《国际税收》两次。
3. 如第一学年下学期有不及格科目的2010级同学,需在本学期参加相关科目重考;如对成绩不清楚,需进行查询的同学,可向系教学秘书韩老师咨询,电话:62861362。
4.请各年级专升本班同学务必开学一周前登陆国经系网站:www.uir.cn/index.php?id=162“成人教育”栏目查询是否有课程调整,学位英语考试报名或其他安排通知,以免影响学业进程。

请同学们妥善安排好开学前后的工作和学习!


国际经济系
2011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