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经系党支部09级党小组民主生活会总结

来源:日期:2011-04-14阅读(9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开展本年度国经系党支部活动,国经系党支部09级党组民主生活会于317日晚七点在系办召开。会议对本学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以及组织讨论。09级党小组组长王强、焦秋秋及其余5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即党支部信息化建设与学生会媒体信息部合作,党组成员提供材料。题材内容:一、常规:党“历史上的今天”事迹和优秀党员介绍。二、自由发挥:《党员文摘》、评论,思想汇报精选。党小组成员轮流提供材料,其中常规材料一直由王强同学负责提供,自由发挥内容由大家轮流提供。

与会党员还讨论确定了09级党组讲党课的时间,拟定于4月上旬,题材以解密党史、党的趣闻轶事为主。具体分工将在后续工作过程中安排。之后,党小组推荐谭天同学参加本学期的建党90周年知识竞赛,再次为国经系而战。另外会议还讨论了党史材料选购的相关事项、强调安全稳定工作以及传阅本学期党支部工作计划表和党员发展计划表。最后,党员们交流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以及未来工作学习发展规划等心得体会。

国经系09级党小组民主生活会在欢笑声中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为2011年度党组成员团结一致完成系党支部赋予的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