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经系党支部10级党小组民主生活会总结

来源:日期:2011-04-14阅读(10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开展本年度国经系党支部活动,国经系党支部10级党组民主生活会于325日晚六点半在系办召开。会议对本学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以及组织讨论。09级党小组组长王强及10级党员参加会议。

由于是10级党小组成立以来第一次民主生活会,这次会议由09级党小组组长王强代为主持。首先,由10级预备党员李晶传达了党支部会议的内容,包括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即党支部信息化建设与学生会媒体信息部合作,党组成员提供材料;以及10级党小组在这个学期要完成的任务,即组织一堂党课,党小组专栏,共青团员学党史及知识竞赛等内容。

与会党员还讨论了10级党组讲党课的时间,拟定于4月下旬,题材以解密党史、历史剧为主。具体分工将在后续工作过程中安排。另外会议还讨论了党史材料选购的相关事项、强调安全稳定工作以及传阅本学期党支部工作计划表和党员发展计划表。最后,党员们交流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以及未来工作学习发展规划等心得体会。

国经系10级党小组民主生活会在欢笑声中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为2011年度党组成员团结一致完成系党支部赋予的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